66492  

總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學開車,在交通這麼方便的台北,

似乎也沒機會用的到,但想到老媽也已經快60歲,

以前她總是開車在我們幾個小孩到處走,

但現在她開車我們都會有一點ㄘㄨㄚˋ,

她老了視力越來越不好,加上她有老花,覺得有些危險,

這時候才想到自己應該需要去考汽車駕照了,必要時能夠派上場

 

google上搜尋台北汽車駕訓班,一堆資訊

看了評價後,選了一個離我家最遠的,在北投的聯合駕訓班

在我去的台北幾家汽車駕訓班,裡面印象比較好的,

櫃台的服務小姐人很友善親切,我去詢問的同時,也有3個學生一起來報名

 

在聯合駕訓班上課,再練習學開車的時候,很舒服,因為場地超大,開起來不會煩躁

而且看過去是山,很悠哉

因為都是下午才開店,所以都是早上上課,

上汽車駕訓班的那一個月都是早睡早起,很久沒有這麼健康,

都是熬夜來著

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6302  

 

第一次坐駕駛座感覺有點奇怪,踩油門,煞車,握方向盤,直線,轉彎

這些都是慢慢開啦,教練在旁邊邊指導,邊說該注意什麼地方,

還有跟我說學科該怎麼準備,給我兩周準備考古題,很有心的教練

學科跟術科都幫我顧到,尤其術科,教練幫我作了萬全準備,

考試的時候,我就按照教練教我的方式,心情放輕鬆的去考,

女生術科完全沒被扣分,應該算很優秀吧~

覺得比較新鮮的是,聯合駕訓班的實境體驗

報名的時候櫃台服務小姐說這課程只有他們有,其它台北的汽駕班沒有,

教練充當收費員,我要進入停車場之前,教練在旁邊說明

可以體驗一下除了在駕訓班練習外,在外面開車會遇到的實際情況

考到汽車駕照後,我就去郊區,沒甚麼人的大型停車場練車....

把路邊停車,倒車入庫,練得滾瓜爛熟,才真正上路,

不然我也害怕自己在人多車多的台北危害到別人

再多練習之後就可以換我在我老媽到處趴趴走

 

 00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